鱼漾

亿年换几吋,我也宁愿这么盼。

【穆霓凰同人】南柯gl

预警!预警!预警!


cp:穆霓凰x原创 穆青x原创


划重点:oooooooc,到底还是没忍住把穆霓凰百合了,私设穆青是妹妹,青儿,你们懂得


没有梅长苏戏份,魔改,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把穆霓凰百合了而服务,所有的设定也都是我瞎写,慎入,请勿ky,图一乐呵,请勿考究


【序章】


四月底的江南正是凉爽的时候,下午的太阳没有那么毒辣,上午又刚下过雨,此刻院子里弥漫着一股泥土的清新气息。


这种天气,最适合坐在院子里,听听音乐,和好友相对而坐,喝喝茶,聊聊天。


余弦缩在躺椅上,身上盖了薄被,她闭着眼睛,也不知是睡是醒。


另一边的师亓将泡好的茶倒入白瓷杯,推到她面前,笑着打趣道:“鱼总,太阳都快下山了,你还没睡醒呢?”


余弦这才坐起来,活动活动僵硬的骨骼,打了个哈欠,眯着眼睛拿过茶杯送进嘴里喝了一口,被烫的连连吐舌头。不过这一烫,人倒是清醒了。


叹了口气,把茶杯放下,她调整着姿势舒适的瘫着,看向对面喝着热茶的师亓。


这师亓,本来名字好听的很,可每次余弦喊她的时候,总是一本正经的不那么正经。


“哈哈。”


她并不是在笑,是单单的喊了个哈字,师亓师亓,怎么能少了哈呢。而且余弦觉得,哈哈喊起来,听着就很开心。


师亓一开始的时候还不满她这样喊,反抗过但反抗无效,听着听着她也就习惯了。


“嗯?”


“我做了个梦。”余弦抬眸看她,声音轻轻的。


“看你这反应,梦里肯定是没有暴富,也没有老婆。”


余弦斜了她一眼,没有精力开玩笑,幽幽的叹气。


“我梦见了……”


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9)